11.12.09

给朋友们的一封信:

我每每自问我是否是一个很好的朋友?
每次总觉得自己做的太多,有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所付出的
心里的苦有谁懂??那股该有的热诚已消失的无影无踪.........
剩下的就是那无谓的 "做好自己本分"
一直一直到最近的最近,我才发现原来我是一个很冷很冷的一个人
因为实在是太多太多不好的评语,一样的评语围绕着我
~冷的实在可以~也就等于没有心.......
一个没心肝的人,枉为人!
我想借此机会向被我忽视的朋友说声 ‘对不起’
在这里也需要感谢一个人
是他让我看清楚一切
我总不能一直用自己的观念套用在别人身上,一切都将会得到反效果
甚至会让自己失去朋友
我再也找寻不到属于自己的辩白而告诉自己并没有错
我真的错了!
倔强的我认输了~~
改变是我唯一能做的,希望一切都不会太迟
找寻回那该有的热诚~~
我真的很需要时间去找回那属于我的热诚......

没有评论: